close

天哪上引水產裝潢好氣氛佳食物又便宜

位在民權東路建國南路交叉口 之前一直聽我弟說上引水產超好吃。我心裡想說應該還好吧

昨天從澎湖下松山機場

想說好想吃點東西

剛好在上引水產附近

就過去了

天哪一進門就發現有燒烤的地方

1樓一半是燒烤一半是生魚片

另外2樓是火鍋

真的被嚇到尾也太高級

外觀看起來就是魚市場

想不到內裝這麼厲害工業風過十分幸福很對我的胃。還沒吃就開心 

 這邊立食

拿完號碼牌就直接進去站點餐

 上引生魚片210

點個最便宜的就超好吃而且很厚

 


鮑魚握壽司 250

食材太好就會覺得東西好吃 脆脆的

 

酪梨壽司 80

天哪80是我看擺盤就超過 


 


180的黑鮪魚

70的海膽

 

 因為很想睡就分享到這裡不過還會再來的 


  話說他Google map有4.0星

以我的標準有四顆星就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律師愛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